close

最近正進行環境變身中,整理的過程想到"停損點",

投資中設停損是很重要,居家環境中設停損也是很重要,

將髒亂設在一定範圍之內,環境就不會日漸失控,

因為在發現的過程中,生活早已渾沌。

首先來看看公共區域---餐桌

IMG_4774

美其名餐桌,實際上是我的書桌,

當開始累積知識、累積書本,愈來愈多的不足,就與書桌上的書本成正比

愈多書表示越心虛、越心急,心智就失序中,最後又頭昏腦脹了。

來看進化後

IMG_4816 

小灰: 我終於有棲身之處。

ps: 之前吧檯都被小咪一喵霸占,現在一端一喵,距離夠寬,能容二喵了。

公共區域---浴室

IMG_4632 

到底有多少張臉、幾張嘴,一堆的盥洗用品,像無性繁殖一直蔓延;

IMG_4821  

就這樣最多只能在這托盤,這托盤就是這空間的停損點,向旅館偷學步,設定一個區域。

神秀說:「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慧能說:「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這世上有人天資聰穎不論環境如何自能進化,立地成佛;

有人則資質駑鈍,須環境幫忙, 苦幹實幹,人老就有這好處,臉皮厚,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

私人空間---自認為亂中有序的哥哥房間

 IMG_4634

瑪利亞出現之後

IMG_4807

至少地上沒有地雷

IMG_4806 

好幫手?

小美: 哥哥是我的,趕快做記號。

媽咪: 每張床都是你的吧!

 IMG_4812

正確是哈比,豐功偉業把地上汙垢吃掉。

 IMG_4815

自動拖把,不錯吧!

希望你回家不要一直製造水餃了

牆壁上貼了兩張海報是為遮牆壁的剝落

其實我比較喜歡高中的管樂海報

有時,時間過了,才知青春已逝。

請好好珍惜青春年華 and 請保持環境整潔

謝謝合作。 

今日之最---最欠揍

 IMG_4799

媽咪: 這樣就不知道是誰?

IMG_4802 

小美: 是我嗎?

媽咪: 今天有喵把從哥哥房間挖寶出土的東西推到地上---->破掉了。

what is it? 張居士送的筆筒一個。

巴比 today is not your day. 自己看著辦吧!

 but today is my day

 IMG_4824

番婆送我一個哀鳳套子 

IMG_4825 

她在outlet 買的,謝謝。

ps: outlet 真是平民大眾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