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和街街吃晚餐

順便把浴巾簾子裝好,這樣就不會被冷氣吹到頭了。

IMG_4778  

可愛吧!

這可是爸比的主意,

果然當過兵,還是有差啦,只要用夾子就可以固定。

我跟阿媽兩人在家大興土木,拆架子、剪簾子、縫簾子弄半天,

只能說我們是過慣安逸生活的小老白姓。

浴巾是精心挑過的喔

可愛的pink,四隻小熊一起守護接接喔!

IMG_4779

新的洗臉巾--->面巾 not 麵筋

是可愛的小兔子

材質是紗,比較快乾,不會發臭。

IMG_4790

媽咪: 這是我的。

今天幫街街梳頭髮,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感覺很特別。

記得洗頭時,

第一次先洗整頭

第二次重點,用指腹把頭皮多按洗一下,

就會跟去美容院洗一樣乾淨喔

這是我最近的新發現喔

線在我們來看看早餐小天使

今天實在不ok 喔

IMG_4775

小灰: 媽咪,這不是我最愛的"氣死"嗎?

IMG_4776

小灰: 媽咪,給我吃一點。

IMG_4777

小灰: 媽咪,可以全部都給我吃?

媽咪: 不太好吧!

媽咪: 這樣該怪小喵,還是家長? 小灰超愛吃這種"氣死"。

家有媽寶,該怪媽 or 寶

我還是有自知之明

有些事只是暫時的,上軌就會學放手的

今天和接接吃飯覺得很幸福

3Q 了

我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