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Attachment[1]  

回想很久的以前

這顏色是每一個平凡女孩夢幻的顏色

這盒子是令平凡女子驚喜的盒子

及至中年

明白人生的幸福與否

和盒子的顏色無關

當初只是單純站在尚未 open 店前開心的照相

感恩在沙漠的假期將是人生另一個美好的記憶

真的沒有想到會有一個這顏色的盒子

我真的很高興你對我的心意

 3Q了

有了盒子,有點長的盒子?

What is it in the box?

還好你自己說溜嘴

是戒子

(事實上是對戒喔! 有人自己也很撒嬌)

已有前面亮晶晶的戒子了

私心比較喜歡前面沒有亮晶晶

比較適合沒有馬利亞的我

真的和我喜歡的一樣

只能說相處久了

如倒吃甘蔗,漸至佳境。

其實你很大方

雖然我常不小心的損壞你送我的禮物

你都可以心平氣和心對待,3Q。

(這一點是氣量狹小的我,無法接受的,會氣到頭痛的。)

也很細心

都知道我們每一個人的 SIZE ,3Q。

(很多瑣碎小事、重要的小事都不太了,因為我是貴人)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