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國門好像都會出一點事

時間到了,送機的人還沒有來,打電話去,原來老人家忘記了,還在睡覺;上次是跑錯地點,這次是忘記了,真是恐怖ㄚ!

太久沒出國,現在已有自助式check in,不了,還是請地勤幫忙,航空公司人員很親切,也貼心要幫我們bookig下一段位置,發現下一段位子被升等,我和小Q喵都覺得好幸運喔,都快起雞皮疙瘩了,好高興。

過海關掃隨身行李,要先把電腦拿出來,結果在出口,不小心拿到別人的行李。心中開始SO,噩夢又來了嗎?

對易過敏的人,在空氣品質不優的環境中,戴口罩是很重要的事。

三人坐  

 

飛香港的過程,還好坐三人位,只坐我們兩人,不耐久坐,ㄠ到肚子有點不舒服ㄝ,開始真的有點"大"慶幸下一段可以被升等。

在HK 過境,又開始人來瘋了,還好小Q喵的堅持下先找到登機口,

IMG_0465  

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ㄝ!還好聽她的話,不然又上演"香港機場昏眩記"了,這次沒有哥哥在場,小Q喵可能會被嚇死。

在此遇見喵爸友人,忘記了喵爸之前的提醒,先來個中年婦人最常問的問題---"有幾個小孩? "結果問到不該問的人,天啊! SORRY+SORRY!

這年代"有幾個小孩?"和"你是藍或綠?"都是初次見面的禁忌問題,尷尬死了,我真是白癡,又要想辦法ㄠ回來,終於可以上機了,真是謝天謝地,但最大的惡夢即將上場。

迎賓飲料

IMG_3818

很高興可以坐商務艙,一路躺到杜拜ㄝ。

IMG_3830

開始玩商務艙的東西,真是小老百姓ㄚ,

IMG_3831

待摸東摸西之後,忽然發現"我的眼鏡? ""我的眼鏡?"

之後我的第一次商務艙之旅,整個飛行過程八個小時就是在想"我的眼鏡到底丟到哪裡去了?"

翻上翻下的,隔壁的乘客都快翻白眼了,直到快下機忍不住問空服員有沒有撿到眼鏡? 親切的空服員抱歉說沒有,但建議我再仔細的找一找,最後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再上天下地找一次,此時可愛的女兒出借她最喜愛的哀鳳手電筒,最後臨下機前,終於在椅子底下的夾縫找到,真是夠了。

推究原因應該是放隨身行李到上面置物箱時滑落,那時只在意好重喔!好不容易推上去,一高興就忘了,開始玩商務艙,真是樂極生悲。

本來死心了已想好這篇的標題是: 坐商務艙的代價

總算有驚無險,人生多波折就多趣味,也只能這樣阿Q的安慰自己了。

~~~~~~~~~~~~~~~~~~~~~~~~~

最後來記錄一下商務艙的餐飲吧!

感恩回程也是坐商務艙,就一起寫食物誌吧!

IMG_4320   

先上口布,準備上菜了

IMG_3820  

迎賓飲料---每人一瓶礦泉水慢慢喝吧

迎賓  

可愛的S+P

salt+p

開胃菜---喜歡ㄝ,奶油、橄欖油很好。

開胃

去程主菜---chicken so so 

meal

回程主菜---the lamp taste good

meal-2

去程甜點---不錯

甜點

去程的起司+水果---空服員比較用心一一詢問,就點這些。

chesse-1

回程-水果+起司---回程的就比較偷懶,直接送來,不問了,水果乾、耶棗乾加起司一起吃很好吃。

chesse-2  

去程的消夜---哇!看來不錯,讓我很想去買一個漆器的麵碗ㄝ。

noodle1

餛飩可以,麵-謝謝了。

noodle2

回程的早餐---好吃

早餐  

飯後熱茶

tea

很喜歡戴它的時光

IMG_4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