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禮物,希望收到甚麼?

對有點機車的我,真是不是一個容易討好的人。

先說說小小朋友的心意

令人驚奇的陽台小白,連續兩年在五月送我"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禮物。

第一年有小鳥's、小老鼠、裝死蜥蜴

今年已有"肥美" whole body老鼠,非常貴重,我也衷心希望不要在收到貴重禮物了。

今天做完化療回家,身心有點疲憊,上完廁所,撇見餐桌地上一團黑黑的東西,心想可憐小喵又吐毛,待拿衛生紙要撿起,

"一隻小鳥"

頓時精神為之一驚,這時真是感謝自己近視度數不淺,不然我就要去收驚了。

這到底是甚麼時候放進來的?

開始推理如果是唯一有經驗的小咪,她應該會放在桌上、床上的,以免傻B染指給媽咪的禮物。

最有可能是餵陽台小白的空檔,哈比拿進來的,應該是這樣吧!

所以也要感謝哈比的臨門一腳。

 

說完小朋友,來說大朋友

哥哥突然對妹妹主動熱絡,原來是母親節到了,此時也了解團結力量大,這個禮物月底會到,到時再補。

先謝謝了,接接記得要提醒我跟哥哥要錢喔!

謝謝哥哥常常打電話,分享你的學校生活,你的世界很有趣,當然希望範圍也可以在大一點,偶而看看手機相片其他人的相片ㄚ,看一下又不會怎樣,你覺得?

謝謝接接常常回家陪我,讓我不孤單,在車上你說我是好媽媽的一番話,我很感動,雖然當時看不出來,但這給我很大的安慰和力量,謝謝你。

當然幕後功臣是常常不在身邊,但常常在心的中心點的巴比。

我覺得很幸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