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八婦女節跟大善人起大早到醫院做化療

原本七點方開張的抽血站

或許體恤一堆阿公阿婆大排長龍

提早開張

離門診上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便到星星coffee 吃早餐

IMG_6493 

適逢做活動變多點一份麵包,剛好200元可以打折

 

門診驗血報告

GOP 從 53 下降到 48

GPT 從 72 下降到 39

好消息吧!

雖然不及格,但下來是好的

貧血還是有

3/25 做電腦斷層,3/29 看這次化療結果的報告。

第一天

適逢棒球經典賽中日大戰

當然要共襄盛舉,但看了半局,情緒太激動,頭痛、胃痛,在接街的建議下,我還是看"全能住宅改造王'。

弄得自己全身都不舒服,最後泡腳才好了,真神奇

雖然結果讓人失望,但這是一場精彩的賽事,是無庸置疑的。

第二天

今天去拿禮物,剛看覺很特別,用過覺得好用,指是味道較重,謝謝 K 了。

IMG_6550  

好久沒有跟哥哥吃飯,就去點水樓,吃的是江浙菜,令哥哥想起杭州,強力建議我們去杭州玩喔。

讓我有一點心動,去日本還是去杭州? 我想去看雪。

今天出門就放下,不跟哥哥的車了,和街街做後座,他自己開的也不錯。

之後去ikea 買椅子,結完帳吃一口 ice cream ,就像口中含進一顆仙人掌,下我一大跳。

椅子接接一個人組裝喔,人生有時就要學會放下,不要搶別人的功課做。

第三天

這次做化療比較累

手指緣有一點黑,指緣有點脫皮

今天和街街去買指緣油

店員介紹的手部精華油

IMG_6527

感覺吸收很好

又剩我和小喵、小狗了

心情有點 lonely

本不想寫了,居然有人會看

抗癌大作戰,大家一起加油,調整好自己的心是最重要。

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

放一張小無賴的相片

IMG_6466  

土匪小美:前面的小嘿,本小姐可是很兇的喔! 我要睡這個墊墊。

裝可憐小黑: 媽咪妳看他啦!

媽咪: sorry!

第四天

天氣又轉涼,手腳還會麻,這兩天比較愛睡。

小灰去游醫生家報到

1.黴菌先剃毛

2.再用藥水清洗

3.再打五合一、狂犬病預防針

IMG_6537  

搖搖晃晃灰灰好可憐喔

緊張大師小美美躲到哥哥房間四格櫃上

第五天

接接回家陪我,街街真是乖孩子,我真幸福ㄚ。

第六天

今天去按摩,變成長頸鹿了,但下午睡很沉。

放一張閉關的小喵,跟媽咪玩躲貓貓。

IMG_6578  

第七天

咪咪剪毛中,尚未完工,no photo 。 

第八天

 忘了 ,放張可愛的相片,哈比睡覺時,還滿搞笑的。

IMG_6584  

第九天

 今天把藥吃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第十天

去按摩

 IMG_6610  

成果驚人

 IMG_6607

右手裝人工血管,氣結較多。

跟師姐聊聊讀經機,師姐居然說剛好有一個就送我,謝謝了,我與小喵、小旺就共修行。

今天去換錢,居然可以停在台銀正門口,而且沒有停車費單喔。

有不免要想老天爺,你到底對我好不好?

台銀 現鈔 1:29.44

兆豐 網路 1:29.73

於是加碼再換一次,i dont know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