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

去看中醫,也順便問人工血管的事,可能是事出突然,先治療,之後再裝。

心中問題有答案,心情也放下。

剛離開就接到住院的電話,好巧,不是不用開刀?還事先去報到,再說。

安頓好哈比,就去醫院。

下午陳醫生巡房,原來要裝人工血管。

請陳醫生再說明一次病情,聽到"餘命"二字,想起金在中幫槟其步拍的MV,突然覺得哭笑不得,

凡事清楚就好辦事。

1/11

今天裝人工血管,半身麻醉,在手術檯上突然想起媽媽,覺得我實在不孝順,做是很粗造,實在對不起她,一時愧疚的哭了。

但醫生再動手術,病人哭成抽蓄,也很尷尬,想想我可愛笑咪咪、天兵哈比,轉換心情。

又想到大善人,要記得跟哥哥、接接說,要孝順大善人。

出手術房哭成龍眼,真是

接接來陪我過夜。

PS: 生病時多謝貼心的街街幫我分擔很多事,和照顧我,謝謝。

1/12

下午打第二次化療。

1/13

帶哈比去愛米莉家,萬分感謝陳媽媽的幫忙,陳媽媽真是一位菩薩心腸的人,謝謝你。

今天去愛米莉家我和街街真是傻眼了,哈比真是超丟人,看見別狗的食物,竟然口水可以流到掛成兩條,還是一個

1/14、1/15、1/16

手痛

1/17

接接回家

1/18

哈比回家

1/21

番婆、大姊頭、D、L 來看我,謝謝大家。

1/23

咪咪、灰灰洗牙,一天都沒吃飯,麻藥又退的慢,大家(包含沒去的小美)都性情大變,超不爽的,可憐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