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禮是一門學問

該送你覺得好的

她覺得好的

有人就是喜歡送 ring

雖令偶感動也令偶無言

但還是心存感謝

謝謝你的愛

 GetAttachment.aspx  

當初在未開張的門板上留影

單純應攝影師要求

IMG_5555 

沒有想到會有一個這樣的盒子

IMG_5557

裡面的袋子

IMG_5558

lovely ring

當初知道是戒子

第一個念頭是ㄛ!我的床單、我的毛衣又要小心

還好有進步

這個我喜歡,簡單、不張揚

但價格就令我覺得"親愛的你是中暑了嗎?"

還是快昏迷,還買對戒!

IMG_5556

這種價格真如 sale 所言

We sale tiffany, not sale diamond.

最後要誠心誠意說

謝謝你

為我生命畫上一筆可愛又真摯的 tiffany blue

最後來一個貴喵

IMG_6029 

巴比你看看偶手上會不會太簡約?

IMG_6030

小美: 巴比我也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