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喵,有時還蠻令人討厭的

IMG_4723  

小灰: 你是說我嗎?

媽咪: 對就是你

IMG_4724

小灰: 不可能

1

小灰: 媽咪妳看看我的眼睛,我那麼可愛

媽咪: 可愛之喵,也有可惡之處,你說說看,這裡是哪裡?

IMG_4720

小灰: 我是所長ㄝ

PS: 為善盡所長職責,只要有人進廁所,他就會跑進來傻嬌, 令人十分困擾。

IMG_4762

小咪: 我也來當所長,媽咪幫摸摸我。

媽咪: 五十步笑百步,天ㄚ,請給我多一點私人空間。

喵奴的心聲: 小喵都是超級大白目,超自我感覺良好,

他想幹嘛,就幹嘛,我是家長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