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媽咪: 小美妳在看甚麼?

2.JPG

小美: 思考中

3.JPG

媽咪: 你看起來有點放空喔

 4.JPG

小美: 那我先睡一下

5.JPG

小咪: 那是我的位置 

6.JPG

小美: 先到先贏

小咪: 是嗎?

7.JPG

 小咪: 敬酒不吃,吃罰酒。

 

8.JPG

小美: 你以為你是黑社會ㄚ

11.JPG

小咪: 發熱機是我的

10.JPG

小咪: 媽咪也是我的,你給我走開

9.JPG

小咪: COPY姐姐的名言,我可是最兇的。

12.JPG

小咪: 我是媽咪的守護者

***********************

小喵喵很可愛

看they 打架,面露兇樣

卻覺得超爆笑

尤其笑咪咪

lovely like an angel

可是很霸道喔 

真是不可以貌取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