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jpg  

習慣改變了,頭腦就會變好

"失敗者為失敗找理由,成功者為成功找方法。"

本想為女兒找的書,翻一翻,

也覺得受益不少,有些跟兒子說得很像,

想不到他還真有一套,下次跟他說,他會不會得意忘形?

不過人生得意須盡歡,

如果要跌倒,早一點也是好事。

回主題,想要勝出

1. 掌控"自我"的能力

最近在學"控制自我",定時運動、定時作功課、定量娛樂,

也算一種遊戲,

 devil or angel, who will be winner?

2. 掌控"時間"的能力

"死亡是一個好禮物"讓我學會對時間謙卑,

珍惜時光,心平氣和,有效率的使用時間是一件重要的課程,

"倒算力" 與我所見略同喔!

3. 掌控"記憶"的能力

a- 化身復習之鬼

b- 避免"有打算念書,卻甚麼都沒念到"

c- 戰勝考試

 for me  改成 

3. 掌控"成功"的能力

a- 化身復習之鬼

成功交易法則系統化

b- 避免"有打算賺,卻甚麼都沒賺到"

將風險降低,賺我可以賺的,積少成多。

c- 戰勝市場

靠事前做功課,當下情緒穩定,事後不自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